該怎麼說呢,我的uniball0.28和0.38系列藍筆,從開學到現在大概已經斷水了四支還五支,我簡直要發瘋,每次回新竹我都會買一堆筆芯帶上來,但是感覺上就好像我買多少她就斷多少,完完全全是沒有進退的嘎阿--不行阿存用的筆芯一定要多於現在在使用的量阿!瘋啦瘋啦--我不轉筆也斷水、我轉筆也斷水~~這個世界病了病了病了病了啦啦啦啦啦----這世界是腦殘!可惡!好樣的!
  今天這支筆會不會是因為厭煩抄了半天大同小異的筆記呢?是說今天上了兩性關係,分別在通識課和大學入門課,也就是整整四堂課,換句話說就是我半天都在上兩性關係。青少年文化也就罷了,沒想到大學入門也有。不過依照系主任的講法是,大學必修三大學分,大學入門一定要給他好好介紹一下,所以兩性關係是少不了的。

  儘管去愛儘管去受傷。
  好好投入重重摔跤,然後一次一次學習和改善。

  我是同意的。
  所以大家、我們一起加油(?)
  另外補充一點不同意的是我們要寫心得報告。

  但是在那之前要把我的學業顧好,把學業顧好之前要把我的筆顧好,晚上換了新筆芯,拜託你好歹也用到剩下五分之一在斷水阿!可惡的!

  還有,最近盛事是日文系紅白歌唱比賽快開始了!大家一起來幫孟潔加油吧~~
  孟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