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禮拜天晚上,九十六年九月十月的統一發票對獎號碼就公佈了。在這個人人喊窮到快被鬼抓走的世界裡,任何一種微小的可能性都需要去嘗試,我抽屜裡那一大疊統一發票,從台北到新竹都有的單據被我拿出來仔細比對螢幕上的號碼,一個一個一個一個一個一個……一個一個的慢慢看、慢慢仔細的比對喔。
  想當然爾,半毛錢都沒中啦。

  我想也不能怪罪自己的運氣,畢竟這個狀態已經維持了七百多天左右,兩年前我非常歡樂地中了兩百,接著就過著只消費沒收入的入不敷出生活……盯著發票上頭的金額,每一塊錢都是血淚,不過一點回饋也沒有呢(乾笑)
  但是每個時代每個時刻每一秒裡都有幸運的人,室友就中獎了、室友的朋友也中獎了,這就是人生。

  統一發票,對我而言是絕望;對他人則是希望(?)

  儘管如此以後我還是會對的,嘎阿不能放棄喔!同時還要省喫儉用ˇ
  最近發現有胖回來的跡象Orz
  沒事少吃、少吃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