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gamecity.ne.jp/haruka4/
  老實說我不曉得這應該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遙久三給大家太多震撼,強大的劇情還有系統都讓我把遙三奉做經典,以致之後對x蕾的偽義經興起了一看就笑的邪惡信念。但是接下來的四代……老實說我原本沒料到他真的會出第四代呢,果然這類沒有時空時間壓力的遊戲設定就是大坑的基本條件嗎?
  人物只在雜誌上看過,基本上的評語是囧。
  這次的故事可算是遙久一二三代的大前傳,既然官網開頭都寫著「一切的開始」,那就不要再給我說什麼前幾代的龍神神子發生什麼事情=ˇ=

  可是這次的故事怎麼感覺有點複雜,國與國之間的戰爭……比起遙三的源平之戰還要亂阿,還有背景設定上我也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是因為被金色琴弦帶壞了,所以一時之間無法接受這種沒有現代感的設定嗎(慢著)

  打開官網依舊是很好聽的音樂。



  女主角變成這樣了……跟前三代相比,這位又是新品種嗎?我想應該是……不過看到射箭就會怕,請你要堅強喔,遙三的雙刃我用慣了你太弱我可能玩不下去(誤)





  比較讓我無言的是這兩位「應該」要是八葉的人,風早可以推斷屬性大約是天青龍,不過那個個性又介在強勢與柔和之間,中つ国被滅之後就在現代撫育女主角長大並且還是老師,對女主角而言是像哥哥一般的存在……所以你們再也不需要逆鱗啦?
  
  另外一個,雖然照推斷應該是地青龍,可是應該不是阿,這氣質也差太多,真要說的話比較接近天朱雀……如果CV都不換的話可能就有點難想像這些角色的聲音該怎樣了……難道要用小丙音來說話咩?但是基本上CV是不會換吧……換了就損失一大賣點了。
  這位的立場似乎和主角敵對……是「常世之國」的皇子、人稱「黑雷」,是個性格傲慢的野心家,但是對國家投入的熱情以及對部下的信賴讓人驚訝……

  越看越搞不清楚,等他公佈吧。
  應該、不,是絕對要有八個人吧,還有龍也不可少阿……那、黑龍的神子怎麼辦囧……
  算了大坑、觀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