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輔大生活,還未感到什麼不妥。
  
  仍未想過家,這樣說來或許很奇怪,或許因為在這裡非常非常自由吧?不必在意幾點睡覺幾點起床,不必在意是否得硬吞餐點……接到娘親的電話很高興、不過卻在最近認為這是電子產品之通訊類之即時掌控類的最佳武器,同時我的最大要害;一天三~五通,不是所謂照三餐而是細心照料到我的點心和午晚茶了……內心OS有點不滿。畢竟我不是三歲小孩阿阿阿--我知道渴了要喝水、飲料不能當水喝、騎車要靠路邊、時速要慢(不過中正路上沒有這回事)、不要三不五時跑到別人家、走路要靠邊、東西不要亂撿來吃(囧)、買水就要買悅氏(雖然我不知道堅持的理由)、不能睡到中午(我早上有事怎麼睡到中午?)、不要跟異性單獨去賓館旅館休息區或山上要出去就去鬧區(這是我最冏之處……娘我是十八歲不是八歲啊!)……族繁不及備載……

  雖然知道一切是出於關心、不過……關心太過總接近騷擾,幾次我已經睡著卻聽到鈴聲、幾次我在集會卻聽到鈴聲、幾次我才剛掛完電話同個號碼又來電……

  厭煩的不是關心、是出自關心卻沒考慮到我這情形的行為,在騎車時我絕不會接電話、肚子痛時不想接(會有罵人衝動)、睡覺時不想接……更害怕話筒那方傳來的是質疑我不接電話的理由。

  總想這是因為我還不夠成熟,各方面無論生活交友甚至思考。
  不過請不要適時地(?)打斷我的思考好咩。難道我就是這麼沒分寸的人嗎?

  越被綁住越是想逃。

  另最近在附近騎車,兩天前寧已經帶過貓繞這附近,甚至都騎到板橋去High了。(雖然有High就有罰)
  板橋新埔部分等明天再來探索,今天自己(掛完娘的電話後一陣悶就去牽車)繞了繞寧家後面的路,結果繞到迴龍去……差點以為回不來,不過自己亂闖確實另有一番風情XD也能夠體會質疑此道往何處的不安心情,嘎啊是真的超怕阿。

  路要自己闖出來才會記得久呢,那條路上什麼都沒有、以後我再也不會在上光眼鏡那左轉了……

  新生訓練過了去,系學會費我還是繳了,到時去宿營與否再考慮吧,基本上我不想讓自己太累,身子骨沒有人好就不要學人操(沒有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班上共有六十二個人。日文系果然很多美女,今天認識的芯語也是很可愛的女生ˇ不過放眼望去都是滿可愛甚至極漂亮的女生。貓真幸福ˇ
  今天本來想說戶頭裡沒錢,要晚點繳系學會費,但是有好人借讓錢財!嘎啊悠希(補充:感覺對ACG東西非常熟悉專業)我會記得你、會記得還你的。

  另外日文系總讓人感覺好High、學長姐們啦、還有班上一些女生ˇ其實男生也不錯High?
  嘛、希望能夠跟大家好好相處囉ˇ

  今天貓的第四個乘客出爐~~~噹噹噹小空喔~~~~
  覺得小空好輕ˇ騎車的時候好像常常不覺得後面有人(?)
  而且也好蹭ˇˇ

  嘎啊以後要常去蹭大家ˇˇ
  寧家地板好好坐ˇ寧身上好好黏XDDDDDDDDDD

  最後夜市的海綿寶寶好經典!兒童摩天輪也真是夠新穎的了!

  以上、最後的最後--
  沒有錢真的萬萬不能--------------

  來台北後我天天再逛天天在花錢、就算不出去逛也要花一大筆錢!(書費、系學會費)
  嘎啊生活不是這樣搞錢不是這樣花的阿---------
  我不要啊!這樣開學後我就會開始三餐不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