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不要有人對這張圖過敏才對(正確說是對藍波過敏)
  搬進宿舍一段日子了,每天到處轉轉得動畫都沒看(天啊租回來的小說也還沒動!)

  另提這個標題。
  上大學了我也要更激進(非叛亂)才好,所以要從懶洋洋貓變成精明幹練貓!非常完美(?)的計畫。
  一切就開始在當我那麼想之後了。

  Well,星期二和龍樣去吃晚餐結果被對方大驚舀湯方式。
  隔天星期三,我認為我一整天都相當精明幹練,到西門町和買卡還有晚上和室友吃晚餐都非常精明幹練喔(自豪)
  再來星期四,通稱「帶貓亂轉的寧」!一早就有點不器用,便當盒、電梯……
  星期五也就是今天,新生訓練認識了芯語ˇ結果跟他一起走去教室的時候我彎向反方向……另外我提款卡裡根本沒啥錢阿阿阿阿啊(怒吼)結果跟人超好的悠希(剛認識)同學借了XD
  不過得提一下我相信一切都是天然災害的緣故--因為天然災害導致心情不佳、結果出去亂跑、晚上和寧還有空去夜市、關於停車這方面拜託這不是精明幹練的問題、另外回宿舍之後聽聞要停水(抖)、情急之下奔去洗澡卻發現沒有帶替換衣物。

  總結,我在洩露自己有多麼不精明幹練。
  不過歐弟說只要想著要實現就會實現喔~所以「貓是精明幹練的貓」!
  要一直這樣想ˇˇ

  接近精明幹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