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想家其實還好。
一早就是臭罵出門,然後臭罵揮手。
想想或許真是娘不會表達,下午六點後就一直打電話給我關心晚餐了,雖然口氣和平常一樣說得我很快會掛,不過我倒是真感動,當然我知道她愛我、一切都為我打算了,不過要真為對方著想,果然都得要等那個「對象」不在自己身邊時?

宿舍裡只有我。
室友的行李在人卻不在,我不討厭這種感覺,這種自己一個人遠居異地的感覺,或許僅止於我一人在房內的時候。
來來回回走了幾趟大門到宿舍,看到一群同學有說有笑不免有些羨慕、不免有些難過、不免有些埋怨自己為何要獨自一人這樣早到宿舍?

感覺很新奇、或許還好有網路還好有電話可以和大家連絡。

一開始來的時候其實有個室友在、不過她說要去新竹玩、所以揮手ˇˇ
之後娘親說要出去找五金行找鎖,結果根本走錯方向,娘和阿嬤先出發去玩,我繼續走,看到檳榔店我就很囧了,想說打電話給寧……沒有電話!!!
我電話放宿舍Orz
千里迢迢走回宿舍。

今天走很多次。
一開始是不小心把機車運進校內、所以把車騎去停好後走進來。
之後是和娘一起找五金行失敗回去拿電話。然後自己逛了逛屈臣氏和旁邊小店。
走回宿舍打電話給益華確認網路生存,然後走出去。
打電話給慈慧學姊,聽從建議到建國路上走走,買到鎖XD
之後走回來開點腦找宅點(喂)、接到醒來的龍樣的電話,原來剛剛是沒睡醒所以說話沒建設性?
走去校門口等龍樣。

離校門口不遠、只是我幹麻反覆走=w=|||

感激龍樣請吃飯啦啦啦、會長真好!
明天要和益華去探險ˇˇ
後天有帶貓亂轉的寧(羞)

開學後有安可!不過我得先找到PS2玩才行ˇ

差點忘記得先選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