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硬了(?)就會飛出家裡。正確而言是學校遠了就得滾。
  然後帶家當、飛飛飛--

  這兩天我才開始整理。
  衣物準備個十套左右,大致準備下來沒有什麼大困難ˇ
  (最大的驚奇就是我在無意中塞入家教漫畫和櫻蘭一本=ˇ=)

  原定明天下午出發,為了早上選課……好樣的我死求活跪才能下午搬,輔仁選課系統掛了……嘎啊一切延期。
  就說這個系統大概難度可以居台灣區之冠了,還會當機類格(淚目)

  於是乎,苦難的環境培養出高人一等的學生ˇˇ(被巴)
  總之改早上搬。

  睡前電腦要拔線了、喵嗚、喵嗚嗚嗚~~希望宿舍網路也快快ˇˇ

  說什麼飛出去好像很獨立,但是這是不得已XD
  就某方面來講或許也還不錯,因為最近臭罵事件頻繁=ˇ=
  明明我沒幹什麼……

  最後、看標題下的圖。
  雲豆飛得多麼快樂、我在貼了才發現它沒辦法背行李……但是也不重要、他只要記得飛回去就好。



  喔阿~雲豆長得好像小鴨、如果真有這個那我也要養。
  軟軟的頭喔ˇˇ
  肚子跟頭都大大的喔ˇˇ

  好了,這已經是廢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