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依照問題逐一回答哦
。寫完後再通知七個好朋友去寫吧
。謝謝大家的填寫

*遊戲開始* 

這份我欠超久了、如果有人記得當初有點我卻沒有在這時補上
請提出證據告訴我、感激不盡ˇ


1。傳問卷給你的人是?
冰樣
我是被回傳的XD

2。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當時情況是? 

我腦海裡只剩下明星志願哈拉版
當時阿....冰樣(抱)

3。你認為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喜歡屍體的人?(驚)
還有、很有革命氣息(?)的人

4。你最想跟對方說什麼? 

冰樣你好好蹭~~
帶貓去載了羅密歐與茱麗葉吧吧吧(誤)

5。如果用一種動物來比喻,你覺得對方最像什麼?為什麼?   

唔、豹?
可以好蹭可以女王?

6。如果要跟對方同遊,你最想去哪裡?為什麼? 

有很多鳶尾花的地方
漂亮哩~

7。你們有相同的興趣嗎?是什麼? 

有哩
蹭來蹭去、跟~革命(?)

點名時間

有興趣者自取、當然從我這拿對象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