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寫完妙庭的問卷之後突然很想寫問卷XD
看到好多人在寫這個XD
這次會點人喔!

#名字。
 
Feeling

#名字的由來。
 
雖然不想承認、不過確實是跟某小說有關。
記得當時有人說我或許某方面很像她。
 
#這個名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使用?
 
如果沒有人問我大概都不會發現
快六年了吧(倒)
 
#現在的名字是第幾代的?
 
第三代吧。
雖然前面兩代的名字都是線上遊戲用(倒)
另說我現在沒有玩Online了
 
#網站名字(BLOG也可以)。
 

願いこと
一開始是「秘密」不過最近醞釀將他捨棄!
#網站(BLOG)名字的由來。

某個日本女星的歌曲,名字我忘記了,不過這就是歌名。
之前非常想換、卻在玩金色琴弦時發現本命角色說了相關的話,所以拿來作簡介、名字沿用。  
 
#網站(BLOG)已經成立多久了?
 
升高二暑假做的。
喔喔、2005/07/15
記得那天早上去了醫院。

#第一個認識的網友是?
 
國小上聊天室認識的人。
說實話名字已經忘記了。
  
 
#現在有多少網友?
 
乾脆去算算我有幾根頭髮?

 
#不是網友也有交流的人?
 
家人朋友老師不連絡我就是阿飄了吧
  
 
#自己認為最好的網友是?
 
我都好喜歡耶!

#有互相連結嗎?
 
我不清楚阿啊啊
不過不會到都不關心對方網頁阿啊啊
 
#互相連結和單向連結,哪一邊比較多?
 
嗯、我還是不清楚。 
 
#順便一提,和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有互相連結嗎?
 
我偷來的ㄋㄟ  
 
#請傳給1至10個人

青蛙、提摩太、佳蕙、妙庭、阿腸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