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佳蕙點到了(羞)

試說明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OR聖誕禮物
和點名10名網友不能有重複
AND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Q1:「我最想收到的禮物」

A: 1.柚木教主(請自備財產、我養不起)
    2.雲雀委員長(請自己去搶錢、然後不要咬殺我XD)
    3.遙三朱雀組(同樣生活請自理)
    4.企鵝(大大的肚子ˇˇ)
    5.錢(這是現實世界.......)


Q2:「點你的人是誰?」

A:很好蹭的佳蕙!

Q3:「你跟他是什麼關係?」

A:曾經是下一屆同居人、咳、好朋友。

Q4:「寫出你對他的5個好印象」

A:1.好蹭
    2.繪圖技術超棒!
    3.負責任
    4.愛漫畫動畫電玩
    5.愛Tackey


Q5:「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A:生日卡片的貓、畢業紀念冊的貓、畢業留言的貓!!!


Q6:「他跟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A:只要她叫喵我就印象深刻喔


Q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因為他的哪一方面令你喜歡他呢?」

A:當然是好蹭加上興趣相投啦ˇ


Q8:「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因為他的哪一方面令你討厭他呢?」

A:才不會討厭佳蕙呢Q口Q

Q9:「現在你最想他對你做的一件事」

A:拿枕頭來找貓喔ˇ

Q10:「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很懶惰?

Q11:「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A:企鵝?噢、噢不是啦,我想要跟精明幹練扯上邊(遠

Q12:「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A:我愛你們阿啊

Q13:「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對你的感覺的10個人」 

妙庭、小班、玄(你真的會寫?)
青蛙、歐弟、阿腸腸、提摩太
路姐、冰樣、龍樣

當然、有興趣者歡迎自取!!!
不過從我這裡拿的人、寫的時候對象就是我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