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今天回家的時候發現,家裡多了四張椅子囧囧囧(其實一進家門就驚到)
在這些椅子加入之前,家裡的椅子已經有七張了…這下子直接跳到二位數。
這些椅子大概就如圖,之前也有類似的,不過是木製,而我自己偏好的椅子是自己組裝得要命的標準型椅子…

唔、一個家庭有椅子不稀奇、一個家有很多椅子更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只是我家才兩個人啊!
是有幾個屁股來坐那些椅子啊……

而且娘的嗜好是藤椅、木椅…永遠都盼不到我深愛的軟綿綿沙發類型囧囧囧,就連之前幾張椅子難得有的軟墊也被他拆了Orz

問他這次買椅子的原因。

「因為那兩張坐起來不舒服啊!」娘。其實這句話在上次換椅子的時候他說過了。
「……這不是類型差不多的嗎?」我。
「不!這是藤椅!和那兩張木頭作的不一樣!還會透氣喔!」娘。
「……喔。那舊的怎麼辦?」
「以後可以坐啊!」娘稍微頓了一下,「妳不喜歡這種椅子嗎?」
「……是不大喜歡。」我。
「妳會習慣的!會習慣的!」娘。
「……家裡的椅子也太多了吧?」我。
「同學來找你的時候可以坐啊!」
「沒有人要來找我啊。」我囧。
「說不定會有啊。」
「大家都很忙。」而且這類型的椅子說不定人家也不喜歡吧…

誰來阻止啊。
我不希望過幾個禮拜後家裡的椅子又變多ORZ
公寓已經在小了……而且買椅子的錢……這讓我想到娘這個月給我三千…內涵食物和公車票錢還有其他……
我多想拿去折現(好孩子不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eling427 的頭像
    feeling427

    愛しい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