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臉又變圓了ORZ……
慈慧學姊好好蹭(捧頰)。

最近總是早上不到五點就醒,再眠不能的怪異狀態…
好不容易躺回去、有點睡意,結果娘今天特別早起。

「今天不是要去學校嗎?來來來、吃早餐~~」
「……今天不是去上課啊。」
「欸?」
「園遊會。九點到就可以了…現在才六點…」Orz
「有什麼關係~」
囧。

於是吃飽我又回去睡。
睡到一半驚醒,腦海第一個字是囧,接下來是背景一面白所突出的黑色衝擊…
「今天星期天、今天要補習!」
囧囧囧囧囧、海枯石爛才會終結的囧。

愁雲慘霧坐到公車上,結果頭開始痛起來,想到前一天娘曾言:
「要把頭髮吹乾才能睡覺!不能邊吹邊睡啦!」

…我就是那個邊吹邊睡的人,我原以為自己會很有知覺的爬起來關電風扇,看來我高估自己了。
一連這樣吹了六個多小時,頭不痛才怪…

唔、然後到學校前面也是沒有人啊!!!
這麼早誰要來啊囧、小班也說只在教室看到范新同學…在麥當勞鬼混到九點多進校門、直奔儀隊社辦。

唔、小沐、好像是小沐。
所以我就上去蹭了。

學妹還有不到十分鐘要表演、我卻覺得很緊張。
好久沒回來、其實沒有那種資格的。

學姐說要回來、結果也睡過頭、一直到表演前兩分鐘左右才到XD
這次的表演說實話我覺得還不錯!看到現在二年級的情形和一年級的小學妹、覺得旗隊應該能夠愈來愈好才對。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付出多少努力吧,加油加油啦啦啦ˇ




和板凳@ˇ@

唔、園遊會逛了幾年、總覺得都是那樣那樣。
今年的徽章很可愛很可愛。

回來後因為覺得頭很痛、又去睡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eling427 的頭像
    feeling427

    愛しい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