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傻到癡呆。
我只有這個蠢感想阿囧囧囧囧囧。

明天是運動會、今天是預演加上預賽。
早上就夠扯了,炫風似寫完考卷,然後帆布椅失蹤…
我的東西真的那麼容易不見嗎?誰、到底是誰拿我的帆布椅啦啦啦啦啦!!!?

梳子掉好幾支、考卷失而復得好幾次、地理課本第一冊於竹北高中蒸發…現在是三年來只有一張的帆布椅!
下午在整理班級休息區的時候也沒看到OTZ那種東西不見還真的滿怪的、雖然到最後我也是隨便拿一張下來了。

咳、然後是預演。
講白點就是和大家一起散步繞操場半圈然後站著當白癡…直到來賓致詞完。
所以最早進場的三年級都玩開了,上頭在做些什麼完全不知道。

今天偷偷探頭看了看迎旗的學妹們、唷呼呼、真是青春啊!(咦?)
不過我說孩子們、你們為什麼看起來很緊張的樣子,然後就亂掉OTZ
雖然我不是迎旗出生、也不是我敎的,但是看了看還是會覺得……學妹~~~(悲鳴)

小沐也差點嚇到心靈受創吧…於是第一次預演完我們就跑去。
現在的我其實不大敢進儀隊社辦,實在是很尷尬的立場,雖然那傢伙不在。

跟學妹講講這個、講講那個,學妹啊啊啊學妹啊~~學妹、真糟糕、你們真可愛耶!(不大合常理的、我想到弁慶的名台詞…)
可惜我都不記得名字、只記得人OTZ

第二次進場就走得很不錯!
但是…有種「睡覺睡到一半被人叫出來走路」的韻味。
請你們拿出自信來唷~

不過問題比較大的似乎是明天的儀隊表演。
雖然我始終沒弄懂問題所在、但是、旗隊妹妹們,公私還是要分明,拖到大家的表演不大好。
就算彼此間不愉快、該擔當的責任和義務還是要完成啊。

唔、然後又是從頭一次的大太陽底下發傻流汗。
啊、話說今天學校對面在弔唁,然後我們在慶生,唯一的共同點是--都很熱鬧(違)。

今天玄比賽的時候跌倒了Q口Q
覺得好痛Q口Q
玄、你要沒事你要沒事啊啊啊啊啊----

很感謝板凳陪我好多地方、人家愛妳(羞)
還有小沐、唔唔、我一直在思考一個讓我們可以發洩的管道,還想過拿刀子把課本弄爛、不過那或許會吃警告或者從此遭課本唾棄……

今天和板凳坐在穿堂的時候看到小狗狗、小狗狗小狗狗小狗狗----(捧頰)
其實就如上面那張圖、而且狗狗走到我和板凳附近就直接倒下去XD
軟軟的軟軟的(捧頰)
它就睡著了~!

喵喵喵喵喵喵喵ˇˇˇˇˇ
好可愛……不過我不會養狗ORZ

這種可愛的、還是遠觀即可。

發傻了一個早上、下午兩點終於輪到我的四百接力,猜拳詐來的第二棒…
檢錄的時候、點名的人非常之好笑。
「三年級女生組請跟我到這裡集合。」他說,然後一群女孩子就跟著他走過去。
站定位後,他看著手上資料夾,然後大喊:「101?101到了沒???」
沒有人理他。
「101?101??」
依舊無人答應。
「101~~………啊啊!!!這是三年級!」然後他拿著資料夾掩面。

之後他決定改過自新的樣子。
好不容易再次點名的機會(因為我們分三組)
「208??」
聽到這個我ORZ了。

跑步的時候、我的起點在第五道,隔壁、旁邊、不到一公尺處--學妹學妹學妹學妹學妹!!!
喵嗚,幼小的心靈終於忍不住緊張緊張緊張上面再加緊張!
因為她們喊著「學姊加油!」

我真的很高興。
雖然沒有因為亢奮而讓我的速度加快。

板凳還拍了我的奇怪跑步貌…小班、刪了它吧!

其他時間幾乎在發呆,然後以刺激的方式看完「完美小姐進化論」第十六集。
須奈子依舊是一點長進也沒有,不過男主角似乎已經決定好了。

明天班級進場、我們班要掛自己親手用毛筆寫的名字在胸前。
班導師瑞瑞女王評:這這這這這囧囧囧、白底黑字、這這這……不是有點……(大家都知道她想說什麼)

管他的呢。
搞不好一輩子只有這次機會拿著自己白底黑字的毛筆名字…雖然我寫的是喵喵。
而且寫完後才覺得我的名字搞不好還比較好寫咧…

然後、發傻發傻。
下午大隊我們班也盡力了。
其實我們班有些男生真的跑得很快很快呢----

唔、明天、明天要往更深一層的發傻境界邁進!(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eling427 的頭像
    feeling427

    愛しい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