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官網:http://www.gamecity.com.tw/ps2/maihitoyo/index.htm
產品介紹:http://www.gamecity.com.tw/products/products/ee/Rlmaihitoyo.htm

話說那個介紹寫得還滿搞笑的。(以下引述)
……與系列同樣豪華的配音陣容

擔綱八葉這些充滿魅力之角色的聲音為三木真一郎、関智一、高橋直純、宮田幸季、中原茂、井上和彦、保志総一朗、石田彰、置鮎龍太郎等人的豪華配音陣容。新角色‧多季史則是起用櫻井孝宏做為配音。 (以上敬稱略)

……如果是不同人配音、那還會有人去玩嗎ORZ?

不過這片遊戲,
……說多混就有多混。
啊啊、比起迷宮,舞一夜根本是資料片中的資料騙囧囧囧。

連おまけ也只有那少少幾項OTZ
好歹來個樂曲欣賞嘛……

一開始雨天的氛圍其實我很喜歡,一個人在雨中的多季史感覺也很棒。
就是之後一切都來得莫名奇妙ORZ

藤姬一夕之間病倒。
我也沒來由的開始想念大谷姊姊。
唔、話說我覺得藤姬有張立繪不錯看吶(笑)。

啊、先稍後,整片的藤姬都沒有聲音OTZ
我以為、我原本以為會有こおろぎさとみ代役的!
不然乾脆改成劇場版的藤姬不要有聲音,來遊戲裡出聲就好~(慢著)

配角也沒聲音。
什麼帝啦、中宮、皇后,通通是死寂一片。

這是個死寂的平安宮殿(大誤)||||||
中宮出乎意外的、唔、少根筋?

然後就是這次的鬼族。
其實你們根本就不必出場阿囧。

我玩到現在還沒聽蘭講話超過十句吧!
亞克拉姆也幾乎是敬業壞人和路人角色,其他人更不用提了,席琳根本沒啥存在感……
謝夫魯和鬼老大還有在一些人的CG裡出現……

啊、你們真的是出場來心酸的。
而且,席琳姊姊,你的聲音我怎麼聽都是政子囧……是因為無法調適嗎?

然後是鬼老大。
你的臉依舊是那麼漂亮啊,為了不捏劇情,所以我擺的是有面具的版本XD
但是那個聲音我從二代聽到現在還是不太順耳,雖然我覺得這次是沒有那麼低啦。

不過因為我已經受到大白洗禮了這樣……
所以很不要命的,我試著想用大白的聲音來代換一下亞克拉姆的臉,結果…

腦袋浮現的是這個……
「神子!我的神子最棒了!」
「神子!我最愛妳了
!」

蜂蜜布丁!」(很明顯方向錯掉了,但我在購物單裡看到這個就忘不掉)


……

OTZ|||||||||||
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囧囧囧囧囧||||||

亞克拉姆,你還是繼續這樣就好了……置鮎你很專業這樣很好……


唔、說到聲音問題的話。
這次八葉也有不少人在聲音上的拿捏不大穩定。
首推地玄武,我還以為你跑錯代,老師再怎麼居無定所也不會來扮演陰陽師吧…
然後天玄武、地朱雀則是時好時壞……
地白虎一直都滿穩定的,青龍組也是,天朱雀則是成功的回到一二代那個模式OTZ。

其他人沒注意。

新來的那位姓多的,實在是講話很慢OTZ
雖然有可能你十年來都沒開口過啦……這次櫻井用的聲音也是怪低沉一把的…有點聽不出他聲音的特色。

唔、還有這次的結局真的很混,神子歸還的結局也是、還有某人的結局也是……

再來是戰鬥系統。
我承認我偏好遙三的圓陣系統,也偏好遙三神子那把劍,更承認我是個練功狂。
雖然這次舞一夜已經改掉那個一定會被我唾棄的聲援系統,但是戰鬥速度有夠慢,那個追擊更是有點怪怪的,到底是哪裡來的戀花光臨,而且只要戀花一光臨,不管什麼怪物連那個姓多的也秒殺……是想說愛情真偉大嗎?

不過那個台詞也實在好笑到。
每一張神子也長一樣…這也讓我想到這次舞一夜的製作究竟是多麼趕……



最值得讚賞的就是,角色會喊玩家的名字了,雖然只限定あかね,但是喊出來感覺就不一樣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