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沒想到我會每個禮拜都去西門町……上次是唱歌這次也是唱歌,但是上次還不是梗團成員,沒想到……(掩面)真所謂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了還是命中注定阿囧,但是阿、和大家熟起來的感覺真的不錯,同鄉會真的很溫馨吶ˇˇ
  今天的天氣實在超好、跟昨天比起來好像昨天是噩夢一樣,出個門真的差點死在外頭,生命非常可貴、大家絕對不可以為了食物冒險喔!!!

  上週成員:小可愛、豬太郎、柏林、水蜜桃、鏡節、雅婷、孟潔、亦昕、小屈、喵
  本日成員:小可愛、豬太郎、柏林、紅毛、慈慧、孟潔、貓

  然後、上禮拜我先去看腳所以晚到(還很俗不知道好樂迪在哪打去騷擾小可愛)
  之後、今天我睡過頭多虧小可愛的電話才起床所以晚到Orz

  ……真是對不起大家。真的、我超愧疚、真的。

  整天豬太郎都快掛、誰叫你爆肝還只贏50、實在很心酸嘎。
  唱歌超High、有唱到「昨天」喔~好感動~~我最喜歡這首歌了ˇ但可惜好樂迪實在沒什麼好的日文歌、而且、外語MV好驚悚|||
  今天是小可愛的生日~所以要更High~還買了抹茶的蛋糕喔~~我吃了兩個~~幸福!!
  抹茶好棒好棒好棒啊--話說我今天還以為豬太郎會去買餅=ˇ=那樣就真的很逗趣、是超級笑梗團了。

  小可愛的生日歌是啥我忘記了、但是改詞超棒!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he night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he night

  爲何你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為何你~小可愛~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哈哈、小可愛生日快樂啦。
  之後還有拍貼、加洗等超久、不過手上沒有掃描器辦不到上傳這檔事。

  萬年百貨很不錯、嘎啊~我好想買衣服、真的。
  之後去KT、會讓我掏錢的永遠都是雲雀恭彌、還好墊板不貴ˇˇ圖案跟小空買的扇子一樣、真的好帥嘎~
  夾娃娃店還比較傷咧。

  猴子屋(?)大家也很瘋狂、不過我覺得還沒有到需要像圈的地步啦。

  沒想到回輔大已經好晚了,所以啦、晚餐團接續了……
  豬太郎回去倒地、水蜜桃姐接帶室友來接棒、傳說中的學群也出沒了--

  是說阿、六家要不要出團搞得有點亂,真的、真的、覺得好複雜好抱歉。以後我不打電話亂講了,對不起雅婷對不起醬爆嘎--對不起六家Q口Q
  雖說不要在意、但是我認為還是要好好反省才好。對不起!

  然後到了根本是瘋狂的晚餐團……大家去東章吃飯要小心跌倒、真的。
  我就差點跌倒了……
  學群的姐姐是大好人!(拇指)居然請我們吃飯耶~~~超棒超棒超棒!可惜雅婷有點被拖延到、真的不好意思。

  吃飽飯是很恐怖的牌局。
  我本以為自己是不會沉迷的,但是吹牛一來大家就坐著兩個多小時,還是被趕走的……
  結論是、好心機的遊戲好恐怖的人群!(抖)

  最後昨天贏錢的水蜜桃姐接請大家喝飲料喔~~拿回宿舍後跟學姐一起喝掉了ˇˇ幸福~

  噹噹~真的很感激大家找貓喔ˇˇ雖然開團很傷但是很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