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出会いに、感謝しましょう
介紹頁:http://www.gamecity.ne.jp/media/cd/haruka/ch_colle/23ch3.htm

正確說來是騙錢第三彈啦。
不過因為是弁慶的關係,大概被騙我也覺得無所謂(雖然我根本沒那個本錢去讓他騙就是了…)

內容如下:

1.
「玲瓏なる覚悟よ」 歌:武蔵坊弁慶
2.「夜籠りの夢」 歌:彰紋
3.「満月の雫は媚薬」 歌:武蔵坊弁慶
4.「宵闇と秋風の薫物合を」 歌:彰紋 
5.「紫陽花の残夢で逢いましょう」 歌:武蔵坊弁慶
6.「-ひとつきりの薫物-」 語り:彰紋

唔、上次天玄武我似乎很簡單講過了,這次一樣堅持不想空白,所以也來亂亂談一下地朱雀…

從二代開始吧。
彰紋。



看起來人模人樣、人畜無害、溫柔的東宮太子。
遊戲中他亦是有些自卑,常常會覺得他考慮事情很周到,但是太過縝密,和詩紋一樣被批評頭髮的顏色,因為彰紋的眼睛不是藍色所以沒有被當成鬼的困擾,不過那個髮色還是讓人對他退避三舍。

他亦是孤獨吧!
總覺得他和一代永泉一樣有個很尷尬的立場,而且這代沒有死小孩セフル,倒是來了個宮--和仁。
明明自己做的事情並非錯誤,但亦會被嫉妒地位的人所批評或者打壓--例如和仁。

不過他沒有逃跑,沒有如永泉一樣逃到塵外。
仍舊在不友善的環境中盡著自己的義務。



↑話說這段話是指:神子只要當花痴在你旁邊就夠啦?(大誤)

但是他依舊保有一顆溫柔的心。
不過在遊戲中,我認為他太過為別人著想了,雖然是很偉大沒錯……但是總想要顧全全部,似乎…太過清高了些。

所以下一代的弁慶就XDDDDDD

三代。
武藏坊弁慶。



看起來人模人樣…人畜無害?溫柔的軍師。
請一定要加上表裡不一笑裡藏刀腹黑到極點這些。

願意犧牲少數成全多數。
他總是能夠透析事件全貌,選出最有利的方法,即使有犧牲也在所不惜。
於是本傳中他毀了平家軍隊的退路、把自己獻給清盛……到最後他一直都是笑著的,不過好虛假。



亦可解釋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之人」。
「為了保護妳,我什麼都願意做。」弁慶不只一次這麼說,而且這種話從他口中說出來,絕對不是騙人。
這也是很恐怖的地方,和賴忠賴久的奴性不同因為他們是忠犬
神子可以對賴久賴忠說:「你不能有事,你不能勉強。」賴久一定會遵守。

(這是迷宮的例子)弁慶會說:「放心!我一定會回來的。」(「大丈夫、必ず戻ってきますから  」)
所以神子一等再等,一等再等……
「…彼は、戻らない」白龍這樣說。
最後九郎喊的那聲「弁慶----!」真是淒厲。

弁慶總是說著溫柔的謊言,他根本不相信別人,總是用自己的命去賭大家的未來。
完字(沒人情味的結局設計)之前的白話面上,那句「必ず戻ってきますから--」讓我起了幾下雞皮疙瘩…

其實他是很溫柔的。
但他會利用一切,不管事物還是人,本傳裡也是利用神子。但是犧牲的都是他自己。
太過聰明的他只願意相信自己,說實話很可悲呀。

不過這傢伙也有好恐怖的一面。
如果在本傳最後拒絕他……
妳趕快回去吧!…我會不擇手段把你留下來、在我那麼下定決心之前,快回去吧!」

我抖了。
不過他自己也崩潰了。真是溫柔的地朱雀。

來談談結局觀感和感情發展猜測好了XD
這是二代彰紋結局,我只保留了自己看順眼那張。


…因為這張比較具侵略性(喂)

也是因為這張圖,我第一次懷疑--「彰紋應該也納過妾了。」
太子一般來講,十六歲就娶了…這孩子正是十六啊…

偷偷捏一下結局對白的片段。(雖然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回去聽原文)
(前略)
「……那麼就,微笑吧!
 用妳那溫柔的笑容喊我。

 然後,我將輕觸妳的臉龐,貼近額頭。
 輕聲地訴說著、訴說我對妳的愛慕之意。

 訴說眼中只有妳的,這份喜悅;還有這份、
 對妳才能感受到的,強烈到令人心痛的愛。」

 ↑我強烈質疑還有其他人!(喂)

而且從這位太子的歌曲聽來……那些夢、薰香根本就是……
因此,我認定神子只能當偏房(喂)。

好啦啦啦、接下來是弁慶
這個人的結局圖,相較之下真是溫和多了(你確定?) 



↑「因為妳在我身邊微笑」

……至少我確定弁慶是比彰紋要危險多了。
記得玄曾經說過,弁慶的結局留言好噁心|||||||

不、他一點都不噁心啊孩子,我兩天前才被橘少將散發的費洛蒙……
咳、是說弁慶的結局大約都是他看開了。

這些都是以自己糟糕莫名的日文程度翻的,拜託指正我。

都是節錄:

「我是個很過分的人,不只一次地欺騙妳,
 為什麼妳仍舊願意把自己交給我呢?」

「我一定不會再加深罪孽了吧!因為有妳,妳對我微笑。
 這是我最重要的東西,今後,我只為了妳活下去。」

十六夜記…唔、戴帽控的那張…需要看的人自己去巴哈吧。
因為十六夜記的劇情我最不熟囧|||

迷宮:

「我生長的世界、愛慕的人所在的世界…
 我想選擇這裡。

 就算只有我一廂情願也無所謂,
 我,想待在你的身邊、想留在你的世界

 還請妳准許。」

「擁抱妳、愛戀妳……(其實很想翻成擁有妳XD)
 妳能准許嗎?」

(君を抱きしめることを―-
 君を愛することを
 どうか 許してくれませんか)

這個人的告白很深情。
不過我依舊覺得,他是個神子怎麼樣也摸不透的人吧…
可以確定的是,一定也很好蹭(喂)。


好像弁慶的事情說比較多?
沒有、我沒有偏心。

再來談談歌曲吧!
這次的新曲。

玲瓏なる覚悟(歌詞)

可以到DA論壇首頁視聽。
http://www.doujinanime.com/index2.htm

應該是還沒換掉。

唔、跟同一天發行的天白虎成對比。
這次的歌曲我也很喜歡,無奈是整首歌大概只聽得懂一半左右OTZ
真希望能有好心人翻譯Q口Q

我很喜歡宮田寶寶壓低聲音的唱腔。
整個就是從紫陽花の残夢で逢いましょう愛上他這樣的歌聲。
朱雀レイ那首歌吸氣聲太大OTZ

亦很喜歡歌曲的氛圍,弁慶啊弁慶(轉轉)
感覺就是在想念神子啊啊啊、又是滿月滿月。
好棒好棒、弁慶我愛你
\\\\\(下個月換天朱雀耶…)

.「夜籠りの夢」 歌:彰紋

這首歌聽起來也很棒!
該說是、很雅緻。

「満月の雫は媚薬」 歌:武蔵坊弁慶 

副歌非常之惡搞。
遙久中第一首把媚要二字放上標題的人--武藏坊弁慶。
翡翠友雅都沒有呢。

.「宵闇と秋風の薫物合を」 歌:彰紋

我只能說,很適合寫H文的時候聽OTZ
這首歌第一段的あ~なた很可愛!

.「紫陽花の残夢で逢いましょう」 歌:武蔵坊弁慶

算是我目前最愛的歌。
軍師大人您真是太棒啦啦啦----

最後的那個、因為我也還沒聽所以不知道。

唔、打了好長啊。
那麼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