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讓我笑到差點流眼淚、真是太生動了呀呀呀呀呀----
笑到被娘投以歧視之眼光OTZ
編曲也是吵死人。

因為是影山的緣故吧,所以整首歌也是熱血到一種境界。

其實一直很想問青龍組這樣唱歌累不累,勝真已經有點接近吼了吧,每次聽都很擔心他嗓子破掉。
不過這兩隻的配合程度還不錯,除了副歌之外,我都很喜歡,這種類似接龍的唱法,あなた、お前交替的感覺。

只是、
只是,你們唱歌有必要這麼用力嗎???
聽起來很像是在比誰唱得比較大聲,唱大聲的人有贏嗎OTZ?
神子不是拿來吵架用的呀兩位。

尤其是這句「熱き鼓動よ」
根本是唱成「熱!き!鼓動よ!」
真的不用那麼用力阿兩位……

你們再怎麼用力我也是選泉水(大誤)。

就算處得再怎麼差也別這樣吧……

所以我是不是該慶幸三代青龍組沒有合唱,沒記錯的話是沒有合唱過,雖然我覺得那兩個人的關係,合唱也不錯,只是別再OKOK的喊了……目前為止我覺得最合諧的是三代青龍組呀……(九郎還幫將臣添飲料呀@@)


嵐翠の鬣で飛べ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 雪月花]
作詞/田久保真見 作曲/影山ヒロノブ
編曲/今泉 洋
歌/三木真一郎(源 頼忠)関智一(平 勝真)

ああ 焦燥を燃やせ 
ほとばしる本場の情熱で
ああ 悔恨を超えろ
ひたむきな駿馬のあの眼差(まなざ)しで
月れのごとく綺麗なお前 
誰もあなたを穢せはしない
追いかけたくて ただ守りたくて
走れ今すぐ 

そう氷解の信仰 触れるなと無言で叫んでいた
そう迷宮の樹氷林 終わりなき束縛の中凍えた
あなたと出会うまでの時を 
霧氷の闇を彷徨っていた
解き放たれて もう自分らしく
葛藤蹴散らせ
弾劾を飛べ 絶壁を飛べ 
心を覆う鎧などもはや脱ぎ捨てて 大空に飛べ 
激情の蹄を響かせながらいざ 踏み出せ

ああ 破邪の剣かざし 
悪しきもの断ち切る盾となれ
ああ 鏑矢を引いて 
遠ざける 傷つける者許さない 

あなたのために生きていたい 
お前とともに歩いてゆこう 

風を切り裂け 雷を打ち落とせ
光導け 
運命を飛べ 真実に飛べ 
胸をたたく鬨の声 熱き鼓動よ
永遠に飛べ 嵐翠の鬣なびかせながらいざ
舞い上がれ

運命を飛べ 永遠に飛べ
浚いの風羽ばたけば 雪の翼よ
天馬となろう 嵐翠の鬣なびかせながら
愛 抱きしめ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