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下午數學課下課後……
  因為想睡覺又想上廁所,所以我就去廁所然後順道洗臉。

  結果回教室,一開門就看到歐弟,我還以為我是不是欠了啥東西還是忘了要幹麻。
  結果他說:「猜拳。」

  唔、我傻了一下。
  「大家都在等你啦!結果你一下課就跑出去!……而且我們還眼睜睜看你出去。」小班。

  啊!是英文上台報告的人選!
  因為每一組大概會分配到兩三段課文,要有負責人上去報告。

  我好像有點印象本來是上一節下課就要決定的了,但因為我在睡覺?
  這節課我又跑出去XD真是有罪惡感阿啊啊----

  於是,剪刀、石頭、布----

  佳蕙:剪刀
  小班:剪刀
  歐弟:布
  阿蘇:布
  我:剪刀

  結果很明顯。
  剩下的兩個人臉上好像有「囧」的表情?

  最後的結果不明,你們要一起上去,還是再決鬥一次?

  唔、不過資料要全部組員一起努力吧@ˇ@
  大家加油喵喵喵----不要讓美玲難過(轉)



  另外就是我今天沒有帶地理週記,小班我對不起你--小沐你是好人--雖然要考的範圍也沒有唸完。



  今天拿到舞一夜了,等一下就來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