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很刺激,七點四十五分要換裝完畢的,
我卻一直睡到七點半,然後接到小沐的電話,

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弄錯集合時間了喵(哭泣)

所以光速換衣服,光速吃早餐,光速飆車到學校,
讓大家等我到八點十五分,真是對不起喵(跪倒)

真的很對不起!(行跪拜禮)
你們都是好人啊,儀隊的各位!

話說,我就在車子行進中換裝,
然後被小咪笑,小咪是竊笑,竊笑,就是野口式的『咳咳咳』、『嘻嘻嘻』笑法。
其實我認了,所以就在大家的笑當中換裝(也許還有人是很不爽的)

趕上了,到竹北體育館,一直等到其他隊伍繞場完畢,
還有個搞笑的候選人在一旁不斷揮帽子,還來拍我們,說
「要掛在市公所裡面」,加上他燦爛的笑臉,旗隊整個愣住。

迎會旗進場的是幾個大叔,他們居然讓旗布在地上拖來拖去!!!
真的不專業呀(搖頭)

喵,終於終於,等到所有隊伍繞場完畢,然後換我們!
走不到一圈,但是大家都露出笑臉,非常燦爛非常樂意的笑容喔!
因為在走路的時候心裡就會想到『五千入手!』、『五千入手』!
哈哈……這樣還真不錯呢。

好了,然後等車等到十點,飆回學校,嗯嗯,換好衣服,
政大團已經在外面等我囉^_^

然後就搭公車,這是郁宣第一次搭公車!
之後就搭火車,這是郁瑄第一次搭自強!
然後就轉捷運,這個是不是第一次我就忘了XD
不過這是充滿了『第一次』的旅途啊,值得好好紀念一下!

到動物園站,路上的景象好荒蕪啊,墳墓啦,小路、小田的。喵嗚= 口 =
然後呢,就搭282公車,到政大!政大(發光)

政大很大,大門拱立著一個石柱,深粉紅色的柱,明顯寫著「國立政治大學」。
其實今天算是他們的「包種茶」節。
但是一進去就遇到好多熱情的科系:
中文系、廣電系、法律系、俄語系、英文系、心理學系、民族系……
最恐怖的是商學院,都好熱血……
風管系還直接從背後拍我,說:
「同學我們是風管系!要不要來我們攤位看看!我們有介紹喔!」
於是我們點點頭。

其實有很多系的參觀都是這樣被拉著去的說,很熱鬧,很忙碌呢!
政大的空氣好,雖然有點偏僻,淡是公車還滿多的,
這是我的理想呢,希望可以考到!(加油加油加油!)

我們大約三點半自政大離開……
然後到西門町,這是郁瑄第一次到西門町吧@@
人有夠多!還有小攤販們在逃跑,加上奇怪的人在唱歌,
還有個老人舉著一個旗子:「下次總統大選,馬英九一定當選!」
真是瘋狂粉絲吧!……

我為了尋找可愛壽司店,找了有一點久,真是對不起兩位呀@@
(其實我還是有路癡細胞的喵)

之後就坐火車準備回家啦!在月台上的候車室吃壽司時候,
看到有一對情侶(年輕夫婦?)在自認為是角落的地方熱情擁吻,
可惜!可惜我沒有戴眼鏡!(仰天長嘯)
不過那之後壽司我就吃不下了,到火車上才又繼續,
噗噗,我們很幸運,到第二車廂,那裡空的很!
明明就是買沒有座位的票,還一路坐回新竹!滿足呀!!!

然後我的意識就開始朦朧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