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奇怪。
嗯,應該有一陣子囉!

和現在最要好的兩個朋友,我們是三人行呢。
對,所以……根據以往經驗,總會有一個人被冷落吧,我這麼覺得。

所以那個人是我。

不知道,我只是會那樣覺得,因為他們兩人很要好,
家住的近、儀隊同在一隊、有相同的嗜好……真是完美的知己呢,
所以,比起和我一起,那樣會有趣多了吧!
有時候好羨慕他們,但是有時候覺得自己會被忽略,
這樣說好自私,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其實只是醋勁很大,我有病吧?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喜歡和她們一起……

唉,真討厭,我為什麼要那樣想。

其實這種事情不能怪誰,都是因為我自己太奇怪吧!

醋勁真的很大呢,會不會被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