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沒有特別涵義,因為不管是什麼節日什麼紀念是我都過著自己的生活。
  只是註解這個日期而不想用單純的二月十三日而已。

  早上上的是排球課,很囧。
  整排人托球到快睡著,撿球是最好的運動之外只覺得累。
  小圈圈練球很無奈,人太多球太少就像是人死了沒地方葬一樣,其他人被閒置在外頭,神遊,只有這個活動最自由奔放不受拘束。

  雖然我認為體育老師說的養生是有些道理的。
  但是人沒有球卻還硬要打球是一種荒唐。

  歷史課跟阿餿嗶桑發現前面的人在呼呼します。
  午餐是阿餿嗶桑跟阿港,三人就有八卦!?

  下午旁聽課,說時再這是我目前上到為止最不廢的一堂通識課,想來真是悲傷,自己選的課居然放眼望過去倒塌了一片青年學子。然後,瑪丹娜很健壯,但是他的聲音真的很好聽。還有這堂課的最大殺手就是放映用具,兩堂課下來放影片都多少遇到困難。

  晚上課輔。
  說到遠距教學,一定要至少掙扎過一個多小時再去上課,下學期中我的例行公事又多了掙扎這個選項,想想真是囧阿!雖然小朋友很可愛,但是我也很希望你能夠乖乖上課阿。不過阿港的小朋友說我很漂亮、阿哈哈哈,雖然不曉得是不是嘴砲客套話,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啦ˇˇˇ

  晚上吃到老王跟小翼原本買來要給阿港的蒸餃,真的好吃,不好意思打擾你們啦!
  然後跟阿港恩愛走回宜美的時刻--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
  「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發生了令我們一面尖叫一面拔足狂奔的事情。

  殺人啦-------噢不,
  是小強。
  好整以暇的在水溝蓋附近流竄!!!

  然後喵喵的精明幹練形象在一瞬間毀了、阿港的避風港形象也淡然無存。
  套句日文中常用的話。
  「ない!」

  回了宿舍開始做分贓!巧克力跟海苔都很好吃,所以我幾乎都吃光了,唉,我真是……
  正當我準備開始懊悔,就聽到傳聞--樓上房間在吵架!!!嗚哇哇哇、女子們~人說以柔克剛、所以柔中還是帶著非常堅硬的內涵吧!
  終於到了開始懊悔的時刻邂逅了一件不知如何形容的事情。

  我只是說不出話,所以翻開日文課本。
  然後看。

  之後思索我到底在做些什麼,為什麼將人生搞得一團糟?

  或許是比DNA更加難懂的螺旋,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