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講,這個節日是很富有重大意義的,不管是物質上還是精神上。
  但是用物質干擾人睡覺就不對了呀!話說我家附近住宅很密集,所以間隔的巷弄也很窄,所以小孩子們都會在外頭叫囂、放鞭炮!嘛,就在我剛打完一句話,外面又傳來蹦蹦好幾聲,一連串爆不完這就是新年阿(遠

  所以我也進入了日夜顛倒的生活,明明我剛剛是在床上掙扎很努力要睡覺的,但是,我發現這還真困難,娘躺在床上也沒睡,偶爾會唉唷唷~

  而且有時候其實搞不大清楚過年團圓的意義。
  見到了只會在背地互相評鑑對方的生活,如果大家聚在一起只為了八卦和不快,那不如省省,留在家裡或者自己出去玩要好過得多。

  當然也不是所有人都是那種情形。

  總之新年要快樂!不只新年,天天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