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ˇ.*

*開始先回答10題基本題拔~~~再回答別人出的問題!*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ns:文靜型
     事實證明是挺運動型的人

2:跟他的關係是?

  Ans:竹友會同胞、同僚、姐妹ˇ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ns:開學到現在囉?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ns:白白淨淨、可愛可愛唷ˇ

5:他對你好嗎?
  
  Ans:很不錯呀ˇ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Ans:體貼細心、讓我開心。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ns:沒有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Ans:表裡不一的人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Ans:懶惰懶惰熊?龍貓~企鵝?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要好好照顧自己唷ˇ

11: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Ans:還會穿褲子呢!

12: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電梯向下

13:朱朱問→愛喝什麼?

  Ans:奶綠、拿鐵ˇ

14: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呃、如果大家不認為那是傻笑,那肯定是微笑囉。

15: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Ans:你是。

16: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Ans:我只相信懶惰懶惰熊(誤)

17: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電梯向下

18: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烈痕,你會怎麼辦?

  Ans:補起來阿。除非我不要了。

19: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愛睏

20: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あなたがここにいる理由(Rie Fu)

21:小江問→現在幾點?

  Ans:上午十點

22:天才問→會很累嗎?

  Ans:愛睏

23:水滴問→吃飽了嗎?

  Ans:唷、真巧我今天有吃早餐

24: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能夠包容我的人。

25: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Ans:敢情是腦殘?

26:毛毛問→尼是哪裡人?

  Ans:新竹人

27: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樂奔

28.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去搭訕吧孩子

29.瞬間問→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Ans:先戳瞎自己吧

30.小藍問→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ns:裂掉的記憶與記憶

31.熊熊問→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Ans:噢、魯魯羞(誤)

32.小熊問→恩...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Ans:我不是外星人

33.瞳瞳問→生命的意義是啥???

  Ans:快樂

34.柚子問→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Ans:有

35.牛奶問→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Ans:不是世界上,是人與人之間。

36.紀寶問→所謂的永遠是多久?!

  Ans:概念而已,每人認知不同

37.柚柚問→什麼都4真實的嘛?!

  Ans:期末考不是真的----!!!!

38.小葵問→世界上的垃圾有多少個阿?!

  Ans:你也是?

39.小惡魔問→幸福能維持多久!?

  Ans:概念問題啦

40.娃娃問→台中為什麼不下雪 = 口 = ?

  Ans:請洽氣象局

40.柑仔問→誰沒有自私過 ?

  Ans:懶懶熊

41.柯寶問→朋友跟情人誰比較重要???

  Ans:都很重要

42.耿問→活多久才算有意義?

  Ans:沒有遺憾就有意義

43.小a問→該如何相信一個男人的真話?

  Ans:他都說真話了還不信也沒辦法阿。

44.阿瓜問→ 天跟地誰厲害 ? 不要說自己厲害

  Ans:懶懶熊

45.喵喵問→如果你現在去撞豆腐會發生什麼事情?

  Ans:電梯向下

46.你老公(婆)是禿頭,怎ㄇ辦!?

  Ans:電梯向下

47.小安問→如果我要去日本,你會帶我去嗎?

  Ans:何必呢

48.企鵝問→企鵝是不是全世界最可愛的生物 ,我想一定是XDDD

  Ans:只限肚子大大、走路擺擺、隨時跌倒的企鵝

49.容仙問→你認為 你是怎樣的人?

  Ans:任性

50.FISH問→你最想感謝的人是誰?

  Ans:你和你和你和你和你和你和你...

51.猴子問→當你知道不可能時...你會放棄嗎?

  Ans:不會

52.大綱問→為什麼人總是到了分離 才懂得珍惜?

  Ans:腦殘阿,腦太小所以不記得幸福可貴

53.廢人問→為什麼幸福總是來遲一步?

  Ans:唷、有嗎?

54.邦邦問→今天開心嗎?

  Ans:當然

55.阿Q問→對於不可能,該放棄還是堅持?

  Ans:我堅持。


56.丸子問→沒人要怎麽辦?

  Ans:懶懶熊要

57.寳妹問→該如何成為討喜的人?

  Ans:同學走錯棚了喔

58.米奇問→怎樣手才能快場繭?我要練吉他

  Ans:請問隔壁的人

59.小魚問→衛理是不是全天下最好的高中


  Ans:並盛國中是最棒的國中(意義不明)


60.楊寶問→我不知道要問什麼 怎麼辦?

  Ans:跳海吧

61.宜平問→為什麼國三重可以這麼的讓人想念?

  Ans:請說人話好嗎?

61.雲巧問→你現在幸福嗎?
  
  Ans:是

62.鬼鬼問→幸福的定義是甚麼

  Ans:平凡、問心無愧

63.維尼問→西湖在哪裡= =

  Ans:在西邊

64.小婷問→為什麼人總是不滿足現狀?

  ANS:人總奢望自己得不到或者還沒得到的東西。

65.被小婷點的喵喵問→為什麼總忘記不該忘的事情?

點名‧請大聲喊 右
1.板凳
2.小班
3.妙庭
4.孟潔
5.小可愛
6.水蜜桃姐接
7.小居

雖然這樣子講怪怪的,不過我還是得說想寫的人再寫。
這是我這裡的原則囉=ˇ=
所以問卷到我手上經常都是傳不下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