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KOEI也做珠寶。大大的嚇一跳。
  就不曉得市場反應如何就是了,應該不會太好吧……(汗)
  實在覺得很誇張、怎麼新羅曼史什麼東西都做什麼都不奇怪囧。

  剛剛跑去瀏覽了幾下,這些銀製品賣這樣也太貴了吧囧、又不是要拿來試毒(咳)
  是因為年代的關係嗎?安琪莉可的商品我都沒啥興趣囧、還有遙二……可能是對角色沒有愛吧、我喜歡的守護聖也沒有出商品啊XD"



  我個人比較喜歡將臣的蝴蝶樣式墜子啦@@寫著孤蝶,卻有兩隻XD"
  小丙的看起來不怎麼特別阿囧
  現在最新商品是搭琴弦2順風車的3B二人組加上第一男主角的墜子囧

  實在覺得滿囧的、那把小提琴看起來怪怪的說。



  在優美的長笛音調中,紡出美好的時光。



  在小提琴的旋律中,寄宿著這份思念--



  不過小號倒是做得滿好看的@ˇ@

  參考頁:http://www.gamecity.ne.jp/shop/jewelry/new.htm

  我佩服日本人的商業頭腦,真不愧是暗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