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近來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啊、就是、我的聲音囧
據說有童音殘留這樣囧,加上一點大舌頭囧

所以前陣子還禁止小班帶即時熱牌的暖暖包來學校。
都是因為那個暖暖包!即時熱囧囧囧!
搓了好幾下根本就不熱的玩意兒!!!(怒指)

例如暖暖包會變成軟軟包,ㄖ和ㄌ會混在一起?
所以貓、我、我我我我我喵喵、正在努力改進自己說話的咬字這樣ˇ
希望成功啦啦啦ˇˇˇ

雖然青蛙、孟子他們都說沒那麼誇張啦、但我覺得自己還是要多少警惕一下才可以。

不過那種童音在說むにゅむにゅ熊(正確來說是むにゃむにゃ熊)故事的時候,我個人是滿滿意的XD
那是宇多田光新單曲所附贈的繪本啦ˇˇˇ
因為那隻熊很可愛、所以他的故事在翻譯同時就背起來了(其實應該是因為翻譯太多次XD)

不過我覺得講話這樣子不是啥好事情。
所以努力努力啦啦啦ˇ

知道怎麼讓咬字正確的朋友們也歡迎跟貓連絡!!!
(滾滾)

話說、前陣子錯過里見八犬傳…好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