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緋色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武蔵坊弁慶X春日望美






  他只看著她嬌小的身形沒入房屋深處,直到在她身後飄揚的長髮也隱入暗處。

  武藏坊弁慶只一直注視著,她消失的那個方向。
  身上還帶有火的煙硝氣味,他、她,所有人,他們,所有源氏的倖存者。

  源九郎義經負氣走了,源氏士氣低落,雖然成功地撤退,不過存活的代價是犧牲,犧牲了死守崗位的士兵們──建議拋下他們的人正是武藏坊弁慶,所有人瞪著他,用難以置信的表情,罩在黑布下,武藏坊弁慶的心思無人能懂,源九郎義經氣得大吼。

  然而,源氏的神子──春日望美,持有與武藏坊弁慶相同的意見。
  弁慶心頭一震,對上的卻是少女清澈堅定的視線。





  他不知道春日望美在想些什麼……不,至少他知道,她是笑不出來的。
  武藏坊弁慶延著少女走過的長廊循去。

  她是受傷了,受了心上的傷。
  就這樣獨自臆測著,心頭一陣陣搔癢。

  紙門緊閉。
  弁慶輕輕敲了幾下。
  「是我。」
  原本打算沒有回應就直接在紙門外說的,但是門被拉開了。

  少女帶著虛弱的笑容。
  「弁慶先生。」





  他們在門外長廊坐下,面對的是赧紅似血的楓,秋意已濃,往上頭看,天空就像著了火一般紅;或者,像是由鮮血染過了一般,赤紅無縫。

  「果然覺得很無情嗎?」

  春日望美默默點頭。
  武藏坊弁慶露出苦笑。

  「那麼、為什麼會贊同呢?」指的是棄兵撤退。

  「……那是避免全軍覆沒的唯一方法。」少女淡淡地說,「這是戰爭,我不想大家都死掉。」她舉起自己一雙小小的手,她強迫它們握劍,但不能要求這雙手承擔太重的罪惡,例如放棄別人的生命,「弁慶先生也是因為這樣,才會那樣說的吧?」她笑了一下,「但是,我卻覺得自己滿手是血,不管怎麼洗,都不會變白……」纖細的肩膀有些顫抖,「果然,是我太軟弱了吧?」

  弁慶握住她舉到眼前的手。

  「妳真是個,溫柔的人吶。」他不禁露出微笑,對著這名打算獨自擁抱傷痛的少女,「這是我應該背負的罪。」他拉著她纖細的手,「還覺得有血嗎?」

  少女點頭。
  武藏坊弁慶將對方的手湊到自己嘴邊,唇沿著她的指,深深的、深深地吻,輕含著她冰冷的指。
  春日望美嚇了一跳,卻也沒有逃脫,只是睜大碧眼看著眼前的弁慶,彷彿在淨化自己的雙手。

  眼淚止不住。
  少女任由兩行淚水滑落,漸漸模糊的視線太過沉重,春日望美低下頭。
  「對不起……」都是因為自己太沒用,春日望美不斷自責著。
  「對不起,對不起……」

  「不需要道歉。」弁慶抬起她低下的臉龐,直望她不斷冒淚的大眼「看到可愛的妳流淚,我也會很難過的。」然後微笑,他用袖口替望美拭去眼淚,「可以的話,希望能看看妳美麗的笑容。」

  春日望美一張小臉漲得通紅。
  「好的……」莞爾,「謝謝你,弁慶先生……」

  「那麼,可以答應我一件事情嗎?」
  「嗯?」

  武藏坊弁慶湊上前去,在她額上一吻。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望美在事後才撫上自己的額。
  「希望妳能一直保有這樣的笑容。」然後起身,「望美也累了吧?早點休息吧!」

  「是的……」

  春日望美目送著黑色背影的離去,低頭望見自己的雙手,很白皙。
  但是,有一些心痛。
  所以,自己也要努力,來保護那個人。

  霜楓持續飄落,好似一片片火花。
  紅於二月花的葉片,燃燒在整個天空,好似決心。


                              




  場景是自己架空的,原本是預設在本傳裡的一段,結果那段好像有昏迷敦盛在場囧……
  所以直接亂搞、就是亂搞、亂搞、亂搞沒有根據啥都沒有啦啦啦啦啦ˇˇˇ

   自己寫完的感想是,這是啥這是啥這到底是啥啊啊啊!!!
   弁慶真的是個很難搞的角色,為什麼還是掌握不太到他咧?難道是因為我只玩過迷宮?
   望美不像望美、弁慶不像弁慶!整體有點像肥皂劇OTZ
   是說寫遙久文也要循序漸進吧...不好意思了弁慶把你弄成四不像XD

  話說這是手的特集中的舔手吧……我怎麼覺得自己活像個變態狂啊?
  這樣就兩篇了,再來一篇、呃,既然第一篇是BL、第二篇是正向、那第三篇……希望還是正向為主,雖然我今天也看到T了……

   好、先這樣了,希望有空的人能夠批評一下這樣。
   啊啊、大概十二月中能夠開始玩吧@@
   弁慶你等我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