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這張圖是因為我這台電腦裡沒有圖…

澀谷有利原宿不利就在今天誕生了,你的誕生讓我腐掉啊孩子…
今日魔讓我在半夜看著小說憋笑,今日魔讓我愛上小保,今日魔讓我萌肯有萌真賢…

……而且還讓我寫了BL。

簡直就是女性向覺醒的東西。

然後就是,希望有利帶領真魔國進香團到台灣
     希望小說出快點
     希望巴哈版成功開版

變成我在許願了?

呃,然後就是,有利你要對我家小保好一點喔!(不是吧)
菜鳥魔王生日快樂啦啦啦啦啦啦啦----

巴哈的魔王版也在連署中,希望有帳號的人可以幫幫忙唷!
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