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曾收過一束玫瑰--99朵承載著愛情的嬌紅花朵。
之後玫瑰成了我想念、並且悼念你的感情的唯一媒介。

記得也是聖誕節期間,你訂了一束花,想讓我驚喜;我的確又驚又喜又害怕,
雖然並非不覺得你是那種會送花的人,但是自己生平第一次收到花,自然是高興;
但是我又能夠接受麼?你的愛情強烈、思念深遠,我怕我受不住,也給不了你什麼。
不過,收到一束滿溢著芬芳的玫瑰,自然讓我雀躍不已。

我的蒼白聖誕,頓時讓你染成了火紅。

我其實喜歡過你?或者是愛?其實我不知道,我只覺得和你說話很高興,
也許就像是朋友、像是家人,或者像是日記……更或許,我只是想找個可以說話的地方。

曾經努力過了,但是我發覺對你的感情並非愛情,怎麼樣也不會增加,
我放棄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因為不愛了,還是累了,真的這樣就結束了嗎?』你問。
真的,真的不愛了,我只能這麼答,但是總說不出口,只是沉默,狂妄的死寂代替了我的聲音。

『是不是常出現在身邊,常常找妳的,價值就會降低呢?』你又問。
價值沒有降低,只是,只是沒有增長,沒有到愛。

你曾一直覺得是因為我母親的因素,但不能說沒有,
那時候的我太無知、太衝動,對於一切都是自以為是的懂,其實只是懵懂;
那時候的我不安定、不成熟,不過是個孩子。

那之後,到現在我們都沒有聯絡,或許有,只不過是零星的……
只是偶爾你捎來的幾封訊息,偶爾電話中浮現你的姓名……我不看,不看不看不看,
我不接受你的追求,真的不要,我知道自己不愛,我不要因為同情而傷害你,
也不要因為自己一時的想法傷害你,不要不要不要……

我沉默,我拒絕,我不要,不要再到你的世界留下軌跡;
那會是傷害,對你,也對我。

偶爾我會想你,用一種離別的心情想念。
偶爾我會悼念,悼念你的真心;
偶爾我會責罵,罵自己的無知濫情……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紅玫瑰寫滿熱情,是屬於情人的,是屬於你的,但我不要。
紅玫瑰,對我來說是慚愧的花朵。
紅玫瑰告訴我不要衝動,不要傷害,要祝福,祝福你……

聖誕快樂,我的蒼白聖誕節;
聖誕快樂,你的火紅聖誕節。

如果,如果當時我能夠見你,我會給你一朵倒放的紅玫瑰。
我會明白的告訴你,而不是模稜兩可的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